不叫我们进入试探


载2018年1月24日“怜恤”微信公众号

天父,你的儿女随时可能遇见试探,我们的优点和缺点都会成为试探的诱因。求主让我们时刻警醒、不住祷告,因为魔鬼遍地游行,寻隙吞吃我们;就算没有魔鬼,我们罪恶的本性仍会倾向于软弱、跌倒,尤其是获得成功或被人称赞的时候。不!即便在遭遇失败、被人批评时,甚至就在波澜不惊的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同样容易落入试探。

求主坚固我们,按着你丰盛的荣耀,藉着你的灵,叫我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求主使基督因我们的信,住在我们心里,叫我们的良善、爱心都有根有基,全然建立在你的恩典、慈爱和美善之上(参弗3:16-17)。

求主不仅作我们建造灵宫的房角石,也供应建造所需的一切材料;求圣灵常常充满我们,使我们的心单单渴慕你,摒弃世界的思维和肉体的私欲。愿主的话、主的灵、主的十架,以及诸多圣徒的见证,成为我们的帮助,指引我们远离试探。若你允许的试探临到,也求主为我们开路,让我们可以靠你的恩典得胜。

主,我们何等渴望活出你的圣洁与良善,求主将各样试探化作试炼,使我们身上的渣滓被炼尽,杂质被除净(赛1:25)。当我们越来越洁净、越来越有你的样式时,也求主让我们越来越谦卑,不归荣耀给自己。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