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罪断绝 20190224


基督教浸信会荣恩堂培灵会 2019年2月24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彼得前书3:17-21
17神的旨意若是叫你们因行善受苦,总强如因行恶受苦。18因基督也曾一次为罪受苦,就是义的代替不义的,为要引我们到神面前。按着肉体说,他被治死;按着灵性说,他复活了。19他藉这灵曾去传道给那些在监狱里的灵听,20就是那从前在挪亚预备方舟、神容忍等待的时候,不信从的人。当时进入方舟,藉着水得救的不多,只有八个人。21这水所表明的洗礼,现在藉着耶稣基督复活也拯救你们。这洗礼本不在乎除掉肉体的污秽,只求在神面前有无亏的良心。

彼得前书4章
1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们也当将这样的心志作为兵器,因为在肉身受过苦的,就已经与罪断绝了。2你们存这样的心,从今以后就可以不从人的情欲,只从神的旨意,在世度余下的光阴。 3因为往日随从外邦人的心意行邪淫、恶欲、醉酒、荒宴、群饮,并可恶拜偶像的事,时候已经够了。

12亲爱的弟兄啊,有火炼的试验临到你们,不要以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13倒要欢喜,因为你们是与基督一同受苦,使你们在他荣耀显现的时候,也可以欢喜快乐。14你们若为基督的名受辱骂,便是有福的,因为神荣耀的灵常住在你们身上。

彼得前书5章
8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9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10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11愿权能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