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恩赐的罪人祷告


载2017年5月15日“怜恤”微信公众号

主,我要为xx祷告,为你给他的丰富奇妙恩赐感恩。看到他显出你的恩赐,就说,你真是厚赐百物也不斥责人的神。感谢赞美你!主,可是当我看到他身上有时会显出那么可怕的残忍、邪恶和自私的样式,主啊,我真是不知道,一个泉眼怎么可能流出两种这么不同的水来?

我知道我们每个人多少都是这样,我自己也是——有你给我的恩赐,但也有那邪恶的地方,我真是很苦,求主怜悯。也求主怜悯你的这位儿女,让他能够被你调教、被你管教、被你医治、被你惩治、被你更新。

你来,不就是要除灭魔鬼的作为吗?你来,不就是要除去我们的罪恶吗?但是主啊,如今我们还需在你旨意中等候那完全的得胜。我特别求主怜悯像他这样的人——如大卫一样,非常优秀,却又可以那么罪恶、残忍、自私。

主啊,要怎么为他们祷告、为自己祷告呢?不能求你也不应该求你把恩赐拿走,也不敢求你多多地管教——事实上,再多的管教,如果我们心硬,又有什么用呢?求主怜悯,求主的慈爱以及圣灵的智慧和大能在我们身上有作为,让我们被修理干净,好结果子更多。谢谢主,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