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福音 20190521


美国纽约法拉盛第一浸信会 2019年5月21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罗马书1章;列王纪下7章
罗1:2这福音是神从前藉众先知在圣经上所应许的。3论到他儿子我主耶稣基督,按肉体说,是从大卫后裔生的;4按圣善的灵说,因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是神的儿子。5我们从他受了恩惠并使徒的职分,在万国之中叫人为他的名信服真道。

罗1:14无论是希腊人、化外人、聪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们的债,15所以情愿尽我的力量,将福音也传给你们在罗马的人。16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17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于信,以致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

王下7:8那些长大麻风的到了营边,进了帐棚,吃了、喝了,且从其中拿出金银和衣服来去收藏了。回来,又进了一座帐棚,从其中拿出财物来去收藏了。9那时,他们彼此说:“我们所作的不好!今日是有好信息的日子,我们竟不作声!若等到天亮,罪必临到我们。来吧!我们与王家报信去。”10他们就去叫守城门的,告诉他们说:“我们到了亚兰人的营,不见一人在那里,也无人声,只有拴着的马和驴,帐棚都照旧。”11守城门的叫了众守门的人来,他们就进去与王家报信。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