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的嘱托(二) 20191102


基督教改革宗长老会恩约教会 2019年11月2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提多书1-3章
1:1神的仆人、耶稣基督的使徒保罗,凭着神选民的信心与敬虔真理的知识,2盼望那无谎言的神在万古之先所应许的永生,3到了日期,藉着传扬的工夫把他的道显明了。这传扬的责任是按着神我们救主的命令交托了我。4现在写信给提多,就是照着我们共信之道作我真儿子的。愿恩惠、平安从父神和我们的救主基督耶稣归与你!

2:11因为神救众人的恩典已经显明出来,12教训我们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欲,在今世自守、公义、敬虔度日,13等候所盼望的福,并等候至大的神和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荣耀显现。14他为我们舍了自己,要赎我们脱离一切罪恶,又洁净我们,特作自己的子民,热心为善。15这些事你要讲明,劝戒人,用各等权柄责备人,不可叫人轻看你。

3:4但到了神我们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爱显明的时候,5他便救了我们,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他的怜悯,藉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6圣灵就是神藉着耶稣基督我们救主厚厚浇灌在我们身上的,7好叫我们因他的恩得称为义,可以凭着永生的盼望成为后嗣。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