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价值观 20190522


美国纽约长岛丰盛生命教会 2019年5月19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路加福音6:20-31,12:13-21,16:1-13
路6:20耶稣举目看着门徒说: “你们贫穷的人有福了,因为神的国是你们的;21你们饥饿的人有福了,因为你们将要饱足;你们哀哭的人有福了,因为你们将要喜笑;22人为人子恨恶你们,拒绝你们,辱骂你们,弃掉你们的名,以为是恶,你们就有福了。23当那日,你们要欢喜跳跃,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他们的祖宗待先知也是这样。”

路12:16就用比喻对他们说:“有一个财主,田产丰盛,17自己心里思想说:‘我的出产没有地方收藏,怎么办呢?’18又说:‘我要这么办:要把我的仓房拆了,另盖更大的,在那里好收藏我一切的粮食和财物,19然后要对我的灵魂说:灵魂哪,你有许多财物积存,可作多年的费用,只管安安逸逸地吃喝快乐吧!’ 20神却对他说:‘无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灵魂,你所预备的要归谁呢?’21凡为自己积财,在神面前却不富足的,也是这样。”

路16:9我又告诉你们:要藉着那不义的钱财结交朋友,到了钱财无用的时候,他们可以接你们到永存的帐幕里去。10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义,在大事上也不义。11倘若你们在不义的钱财上不忠心,谁还把那真实的钱财托付你们呢?12倘若你们在别人的东西上不忠心,谁还把你们自己的东西给你们呢?13一个仆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