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 20210314


出埃及记35:29
以色列人,无论男女,凡甘心乐意献礼物给耶和华的,都将礼物拿来,作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一切工。

利未记22:29
你们献感谢祭给耶和华,要献得可蒙悦纳。

历代志上29:14-17
14“我算什么,我的民算什么,竟能如此乐意奉献?因为万物都从你而来,我们把从你而得的献给你!15我们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与我们列祖一样。我们在世的日子如影儿,不能长存。16耶和华我们的神啊,我们预备这许多材料,要为你的圣名建造殿宇,都是从你而来,都是属你的。17我的神啊,我知道你察验人心,喜悦正直。我以正直的心乐意献上这一切物。现在我喜欢见你的民在这里都乐意奉献与你。

玛拉基书3:10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

哥林多后书9章
7各人要随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难,不要勉强,因为捐得乐意的人是神所喜爱的。8神能将各样的恩惠多多地加给你们,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样善事。9如经上所记:“他施舍钱财,周济贫穷,他的仁义存到永远。”

10那赐种给撒种的,赐粮给人吃的,必多多加给你们种地的种子,又增添你们仁义的果子,11叫你们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舍,就藉着我们使感谢归于神。12因为办这供给的事,不但补圣徒的缺乏,而且叫许多人越发感谢神。

希伯来书11:4
亚伯因着信,献祭与神,比该隐所献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称义的见证,就是神指他礼物作的见证。他虽然死了,却因这信,仍旧说话。

台北颂主堂 20210314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