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者 20191103


基督教改革宗长老会恩约教会 2019年11月3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以西结书33:1-20
33:1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2“人子啊,你要告诉本国的子民说:我使刀剑临到哪一国,那一国的民从他们中间选立一人为守望的。3他见刀剑临到那地,若吹角警戒众民,4凡听见角声不受警戒的,刀剑若来除灭了他,他的罪就必归到自己的头上。5他听见角声,不受警戒,他的罪必归到自己的身上;他若受警戒,便是救了自己的性命。6倘若守望的人见刀剑临到,不吹角,以致民不受警戒,刀剑来杀了他们中间的一个人,他虽然死在罪孽之中,我却要向守望的人讨他丧命的罪。”

33:7“人子啊,我照样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听我口中的话,替我警戒他们。8我对恶人说:‘恶人哪,你必要死!’你以西结若不开口警戒恶人,使他离开所行的道,这恶人必死在罪孽之中,我却要向你讨他丧命的罪;9倘若你警戒恶人转离所行的道,他仍不转离,他必死在罪孽之中,你却救自己脱离了罪。”

33:17“你本国的子民还说:‘主的道不公平。’其实他们的道不公平。18义人转离他的义而作罪孽,就必因此死亡。19恶人转离他的恶,行正直与合理的事,就必因此存活。20你们还说:‘主的道不公平。’以色列家啊,我必按你们各人所行的审判你们。”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