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罪 20210808


马太福音9:1-13
1耶稣上了船,渡过海,来到自己的城里。2有人用褥子抬着一个瘫子到耶稣跟前来。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对瘫子说:“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3有几个文士心里说:“这个人说僭妄的话了。”4耶稣知道他们的心意,就说:“你们为什么心里怀着恶念呢?5或说‘你的罪赦了’,或说‘你起来行走’,哪一样容易呢?6但要叫你们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权柄。”就对瘫子说:“起来,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7那人就起来,回家去了。8众人看见都惊奇,就归荣耀与神,因为他将这样的权柄赐给人。

9耶稣从那里往前走,看见一个人名叫马太,坐在税关上,就对他说:“你跟从我来。”他就起来,跟从了耶稣。

10耶稣在屋里坐席的时候,有好些税吏和罪人来,与耶稣和他的门徒一同坐席。11法利赛人看见,就对耶稣的门徒说:“你们的先生为什么和税吏并罪人一同吃饭呢?”12耶稣听见,就说:“康健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13经上说:‘我喜爱怜恤,不喜爱祭祀。’这句话的意思,你们且去揣摩。我来本不是召义人,乃是召罪人。”

内湖信友堂线上证道 2021年8月8日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