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感恩祷告


载2017年12月24日“怜恤”微信公众号

亲爱的天父,我们感谢你,因为你赐下爱子耶稣基督——使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3:16)。亲爱的主耶稣,我们感谢你,因为你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因为你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赛53:5)。亲爱的圣灵,我们感谢你,因为你在我们心里作凭据,我们就确知自己是神的儿女(罗8:16),所信的尽都真实;也使我们心中笃定,能过在地如在天的生活。

神啊,我们感谢你,因你奇妙的恩典,我们得以认识你、信靠你、蒙拯救、有永生。我们感谢你,因着耶稣基督的降生、受难、复活和升天,以及主再来的应许;因着圣灵的同在、圣经的教导,我们就知道当如何数算自己的日子,在无知、糊涂、犯罪、远离的时候,也能被光照而回转。

神啊,我们感谢你,为每天能与耶稣和天父相交感恩,为能被圣灵充满感恩。我们祈求圣灵更多住在我们里面,让我们有主的心、主的爱;带我们走十字架的道路,领受上帝的话语和恩典。求主引导我们,如同当年用星星引导博士(太2:2),用天使引导牧羊人(路2:15),用云柱、火柱引导以色列人(出13:21)——求主不但引导我们走正路,也给我们力量和盼望走正路。

主啊,我们真希望有平安,真希望更加与你和好,也希望更加友善待人。主啊,让我们能见证你的荣耀,散发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让我们成为暗夜里的光、黑暗世代的盼望——不是因为我们好,而是因为你丰富又真实的恩典。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爱、圣灵的感动与交通,每天丰丰富富与我们同在。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赞美诗《哦,圣善夜》
O Holy Night

传爱之家诗班

(一)
O holy night! The stars are brightly shining,
It is the night of our dear Saviour’s birth.
Long lay the world in sin and error pining,
‘Til He appear’d and the soul felt its worth.
A thrill of hope, the weary world rejoices,
For yonder breaks a new and glorious morn.
Fall on your knees! O hear the angels’ voices!
O night divine, O night when Christ was born;
O night divine, O night, O night divine.

哦圣善夜,众星照耀极光明,
今夜良辰,亲爱救主降生;
世人沉沦,全地罪恶已满盈,
主来领众人灵魂苏醒。
困倦世人,获希望欢喜欢欣,
齐来迎接荣耀新黎明。
恭敬崇拜,倾听天使歌声,
哦圣善夜,耶稣基督降生!
哦圣善夜,哦~哦圣善夜。

(二)
Led by the light of faith serenely beaming,
With glowing hearts by His cradle we stand.
So led by light of a star sweetly gleaming,
Here come the wise men from the orient land.
The King of kings lay thus in lowly manger;
In all our trials born to be our friend.
He knows our need, to our weaknesses no stranger,
Behold your King! Before Him lowly bend!
Behold your King, Before Him lowly bend!

星光明亮,忠信领照我前程,
到摇篮旁,爱主心更增长。
星光引导,在高天闪闪照明,
东方博士,前来尊主颂扬。
主是我良友,当我受试心伤;
万王之王,躺卧马槽慈祥。
主施恩赐,看顾我软弱忧伤,
仰望你王,谦恭俯拜他前!
仰望你王,谦恭俯拜他前!

(三)
Truly He taught us to love one another;
His law is love and His gospel is peace.
Chains shall He break for the slave is our brother;
And in His name all oppression shall cease.
Sweet hymns of joy in grateful chorus raise we,
Let all within us praise His holy name.
Christ is the Lord! O praise His name forever,
His power and glory evermore proclaim.
His power and glory evermore proclaim.

救主教导我们要彼此相爱,
爱人如己,传扬和平福音;
释放人心不再做罪恶奴隶,
靠他圣名沉重压迫止息。
一起来赞美主奇妙的教诲,
齐情真意满赞美他圣名;
耶稣是主!赞美他至高永名!
全然荣耀荣美,直到永远!
全然荣耀荣美,直到永远!

英文歌词来源:
https://en.wikipedia.org/
中文歌词来源:
http://www.zanmeishi.com/
http://www.cantonhymn.net/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