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见神的荣耀 20190915


台北信友堂青少年主日崇拜 2019年9月15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约翰福音11:1-44
1有一个患病的人,名叫拉撒路,住在伯大尼,就是马利亚和她姐姐马大的村庄。2这马利亚就是那用香膏抹主,又用头发擦他脚的,患病的拉撒路是她的兄弟。3她姐妹两个就打发人去见耶稣说:“主啊,你所爱的人病了。”4耶稣听见就说:“这病不至于死,乃是为神的荣耀,叫神的儿子因此得荣耀。”5耶稣素来爱马大和她妹子并拉撒路。6听见拉撒路病了,就在所居之地仍住了两天。

21马大对耶稣说:“主啊,你若早在这里,我兄弟必不死。22就是现在,我也知道,你无论向神求什么, 神也必赐给你。”23耶稣说:“你兄弟必然复活。”24马大说:“我知道在末日复活的时候,他必复活。”25耶稣对她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26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你信这话吗?”27马大说:“主啊,是的,我信你是基督,是神的儿子,就是那要临到世界的。”

39耶稣说:“你们把石头挪开。”那死人的姐姐马大对他说:“主啊,他现在必是臭了,因为他死了已经四天了。”40耶稣说:“我不是对你说过,你若信,就必看见 神的荣耀吗?”41他们就把石头挪开。耶稣举目望天说:“父啊,我感谢你,因为你已经听我!42我也知道你常听我。但我说这话,是为周围站着的众人,叫他们信是你差了我来。”43说了这话,就大声呼叫说:“拉撒路出来!”44那死人就出来了,手脚裹着布,脸上包着手巾。耶稣对他们说:“解开,叫他走!”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