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主的安慰与警告


载2017年8月1日“怜恤”微信公众号

主耶稣我们感谢赞美你,你右手拿着七星,你在七个金灯台中间行走,你在你的教会里做掌权的工作、鉴察的工作、安慰鼓励的工作。我们谢谢你掌管万有,谢谢你对你的教会有特别的恩赐和呼召;我们赞美你,因为你的大智慧——你知道我们一切的行为、劳碌、忍耐;给我们能力让我们不容忍恶人;叫我们要试验那自称为使徒却不是使徒的,以看出虚假的使徒;鼓励我们要能够忍耐,为主的名劳苦、不乏倦。

主我们谢谢你,我们不配,我们也不能;但是在你的恩典之下,我们可以得到你的称赞,我们把荣耀都归给你。我们要向你认罪,我们实在应该受责备,因我们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这是可悲的坠落,我们需要悔改;求主帮助,让我们行起初所行的——就是单纯地信靠你、接受你的爱。主啊,让我们的灯台绝不会从原处被挪去,让我们能够持续地恨恶尼哥拉一党的人,恨恶这罪恶世界或教会里抵挡你之人的行为,因为那也是你所恨恶的。

主我们感谢赞美你,我们为自己的罪恶痛悔,为你扶持你的教会感恩,求主继续带领。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编者按:本篇祷告参考经文《启示录》第2章1-6节。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