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粮 20190721


信友堂关渡自强分堂 2019年7月21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约翰福音6章
24众人见耶稣和门徒都不在那里,就上了船,往迦百农去找耶稣。25既在海那边找着了,就对他说:“拉比,是几时到这里来的?”26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找我,并不是因见了神迹,乃是因吃饼得饱。27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就是人子要赐给你们的,因为人子是父神所印证的。”

28众人问他说:“我们当行什么,才算作神的工呢?”29耶稣回答说:“信神所差来的,这就是作神的工。”30他们又说:“你行什么神迹,叫我们看见就信你?你到底作什么事呢?31我们的祖宗在旷野吃过吗哪,如经上写着说:‘他从天上赐下粮来给他们吃。’”32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那从天上来的粮不是摩西赐给你们的,乃是我父将天上来的真粮赐给你们。33因为神的粮就是那从天上降下来赐生命给世界的。”

34他们说:“主啊,常将这粮赐给我们。”35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36只是我对你们说过,你们已经看见我,还是不信。37凡父所赐给我的人,必到我这里来;到我这里来的,我总不丢弃他。38因为我从天上降下来,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乃是要按那差我来者的意思行。39差我来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赐给我的,叫我一个也不失落,在末日却叫他复活。40因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见子而信的人得永生,并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