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背约 20191027


喜乐城灵粮堂宜安路堂 2019年10月27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利未记1-26章
26:12″我要在你们中间行走,我要作你们的神,你们要作我的子民。13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曾将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使你们不作埃及人的奴仆。我也折断你们所负的轭,叫你们挺身而走。”

26:42“我就要记念我与雅各所立的约,与以撒所立的约,与亚伯拉罕所立的约,并要记念这地。43他们离开这地,地在荒废无人的时候,就要享受安息。并且他们要服罪孽的刑罚,因为他们厌弃了我的典章,心中厌恶了我的律例。44虽是这样,他们在仇敌之地,我却不厌弃他们,也不厌恶他们,将他们尽行灭绝,也不背弃我与他们所立的约,因为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45我却要为他们的缘故记念我与他们先祖所立的约。他们的先祖是我在列邦人眼前、从埃及地领出来的,为要作他们的神。我是耶和华。”46这些律例、典章和法度,是耶和华与以色列人在西奈山藉着摩西立的。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