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拿的神迹 20181227


第十二届法国巴黎圣诞青年学生福音营 2018年12月27日

约拿书1-4章
1:1耶和华的话临到亚米太的儿子约拿,说:2“你起来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为他们的恶达到我面前。”3约拿却起来,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华。下到约帕,遇见一只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给了船价,上了船,要与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华。

1:9他说:“我是希伯来人。我敬畏耶和华那创造沧海旱地之天上的神。”10他们就大大惧怕,对他说:“你作的是什么事呢?”他们已经知道他躲避耶和华,因为他告诉了他们。

1:15他们遂将约拿抬起,抛在海中,海的狂浪就平息了。16那些人便大大敬畏耶和华,向耶和华献祭,并且许愿。17耶和华安排一条大鱼吞了约拿,他在鱼腹中三日三夜。

4:10耶和华说:“这蓖麻不是你栽种的,也不是你培养的,一夜发生,一夜干死,你尚且爱惜;11何况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万多人,并有许多牲畜。我岂能不爱惜呢?”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