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番雅书中的末日 20191201


台北南京东路礼拜堂 2019年12月1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西番雅书1-3章
14耶和华的大日临近, 临近而且甚快,乃是耶和华日子的风声。勇士必痛痛地哭号。15那日,是忿怒的日子,是急难困苦的日子,是荒废凄凉的日子,是黑暗、幽冥、密云、乌黑的日子,16是吹角呐喊的日子,要攻击坚固城和高大的城楼。

1:18当耶和华发怒的日子,他们的金银不能救他们。他的忿怒如火,必烧灭全地,毁灭这地的一切居民,而且大大毁灭。

2:3 世上遵守耶和华典章的谦卑人哪,你们都当寻求耶和华;当寻求公义谦卑,或者在耶和华发怒的日子可以隐藏起来。

3:8 耶和华说:“你们要等候我,直到我兴起掳掠的日子。因为我已定意招聚列国,聚集列邦,将我的恼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倾在她们身上。我的忿怒如火,必烧灭全地。”

3:16当那日,必有话向耶路撒冷说: “不要惧怕!锡安哪,不要手软。17耶和华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间必因你欢欣喜乐,默然爱你,且因你喜乐而欢呼。18那些属你、为无大会愁烦、因你担当羞辱的,我必聚集他们。19那时,我必罚办一切苦待你的人,又拯救你瘸腿的,聚集你被赶出的。那些在全地受羞辱的,我必使他们得称赞,有名声。20那时,我必领你们进来,聚集你们。我使你们被掳之人归回的时候,就必使你们在地上的万民中有名声,得称赞。” 这是耶和华说的。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