赐福的神(3)拣选与引领 20190518


美国弗吉尼亚州半岛华人浸信会培灵会 2019年5月18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罗马书9:6-18;创世纪25:19-34,27-33、35、37、42-48、50章
创25:23耶和华对她说:”两国在你腹内,两族要从你身上出来,这族必强于那族,将来大的要服事小的。”24生产的日子到了,腹中果然是双子。25先产的身体发红,浑身有毛,如同皮衣,他们就给他起名叫以扫。26随后又生了以扫的兄弟,手抓住以扫的脚跟,因此给他起名叫雅各。

创31:3耶和华对雅各说:“你要回你祖你父之地,到你亲族那里去,我必与你同在。”4雅各就打发人,叫拉结和利亚到田野羊群那里来,5对她们说:“我看你们父亲的气色向我不如从前了;但我父亲的神向来与我同在。6你们也知道,我尽了我的力量服事你们的父亲。7你们的父亲欺哄我,十次改了我的工价,然而神不容他害我。8他若说:‘有点的归你作工价’,羊群所生的都有点;他若说:‘有纹的归你作工价’,羊群所生的都有纹。9这样, 神把你们父亲的牲畜夺来赐给我了。10羊配合的时候,我梦中举目一看,见跳母羊的公羊都是有纹的、有点的、有花斑的。11神的使者在那梦中呼叫我说:‘雅各!’我说:‘我在这里。’12他说:‘你举目观看,跳母羊的公羊都是有纹的、有点的、有花斑的,凡拉班向你所作的,我都看见了。13我是伯特利的神,你在那里用油浇过柱子,向我许过愿。现今你起来,离开这地,回你本地去吧!’”

创31:17雅各起来,使他的儿子和妻子都骑上骆驼,18又带着他在巴旦亚兰所得的一切牲畜和财物,往迦南地他父亲以撒那里去了。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