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祷告


载2018年1月1日“怜恤”微信公众号

天父,我们为以往的岁月感恩,也为未来的日子祈祷。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因着你的怜悯成长,并享受了你极大的恩惠;但感恩的同时,我们也倍觉难过,有太多经历不堪回首,有无数事情不想再提——主啊,谢谢你,赦罪之恩让我们知道,旧事真的都可以过去。

愿所有美好之事的荣耀都归与你,丝毫不留给我们;愿我们的罪恶过犯都被宝血涂抹,永远不为你记念。求主不让过往得失捆绑我们,只让我们存欢喜、感恩之心奔走前路。

主,我们的外体一天一天朽坏,我们的能力、盼望也常随之减少;求你的灵坚固我们,使我们内心不因肉体的软弱而软弱,反因圣灵的更新而丰富、刚强。

求主给我们爱心,在末后的世代更积极传扬福音;给我们悟性,多认识这福音的宝贵和大能。主,让我们靠你待人有恩,生活喜乐,患难之中有盼望;让我们勤于认罪悔改,甘心舍己,背负十架跟随你。

求主怜悯,让教会不忘你的恩惠和慈爱,牢记拯救灵魂的重要责任;也求主赐下力量,让我们活出美好的见证荣耀你。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赞美诗
Be Thou My Vision
《成为我异象》

传爱之家诗班

(一)
Be Thou my vision, O Lord of my heart;
Naught be all else to me, save that Thou art.
Thou my best thought, by day or by night;
Waking or sleeping, Thy presence my light.
求我心中王,成为我异象,
我别无爱慕,惟主我景仰!
充满我思想,我心向往,
睡着或睡醒,慈容是我光。

(二)
Be Thou my wisdom, and Thou my true Word;
I ever with Thee and Thou with me, Lord.
Thou my great Father, I Thy true son;
Thou in me dwelling, and I with Thee one.
成为我智慧,成为我箴言,
我愿常跟随,你在我身边。
你是我圣父,我是你子,
你常居我心,我与你合一。

(三)
Be Thou my battle shield, sword for the fight;
Be Thou my dignity, Thou my delight.
Thou my soul’s shelter, Thou my high tow’r;
Raise Thou me heav’nward, O pow’r of my pow’r.
以你作盾牌、利剑去战争,
以你为自尊,我心中乐畅。
你作庇护,你你是高堡垒,
你导我天路,加给我力量。

(四)
Riches I heed not, nor man’s empty praise;
Thou mine inheritance, now and always.
Thou and Thou only, first in my heart;
High King of heaven, my treasure Thou art.
我不求虚名,也不求富有,
你是我基业,从今到永久。
惟你在我心,永远居首,
天上大君王,你是我万有。

(五)
High King of heaven, my victory won;
May I reach heaven’s joys, O bright heav’n’s sun!
Heart of my own heart, whatev’r befall;
Still be my vision, O ruler of all.
天上大君王,光明的太阳,
容我享天乐,我已打胜仗。
我心属你心,永无变更,
万有的主宰,成为我异象。

英文歌词来源:
    https://en.wikipedia.org/
    https://hymnary.org/
中文歌词来源:
    http://www.zanmeishi.com/
    http://www.cantonhymn.net/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