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安息 20211212


传爱之家 2021年12月12日

希伯来书4:1-11
1我们既蒙留下有进入他安息的应许,就当畏惧,免得我们中间或有人似乎是赶不上了。2因为有福音传给我们,像传给他们一样,只是所听见的道与他们无益,因为他们没有信心与所听见的道调和。3但我们已经相信的人得以进入那安息,正如神所说:“我在怒中起誓说,‘他们断不可进入我的安息!’”其实造物之工,从创世以来已经成全了。4论到第七日,有一处说:“到第七日,神就歇了他一切的工。”5又有一处说:“他们断不可进入我的安息!”6既有必进安息的人,那先前听见福音的,因为不信从,不得进去。

7所以过了多年,就在大卫的书上,又限定一日,如以上所引的说:“你们今日若听他的话,就不可硬着心。”8若是约书亚已叫他们享了安息,后来神就不再提别的日子了。9这样看来,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为神的子民存留。因为那进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样。11所以,我们务必竭力进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学那不信从的样子跌倒了。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