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生活 20201009


台北圣道堂退修会 2020年10月9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民数记11:1-23
1众百姓发怨言,他们的恶语达到耶和华的耳中。耶和华听见了就怒气发作,使火在他们中间焚烧,直烧到营的边界。2百姓向摩西哀求,摩西祈求耶和华,火就熄了。3那地方便叫作他备拉,因为耶和华的火烧在他们中间。

4他们中间的闲杂人大起贪欲的心,以色列人又哭号说:“谁给我们肉吃呢?5我们记得在埃及的时候,不花钱就吃鱼,也记得有黄瓜、西瓜、韭菜、葱、蒜。6现在我们的心血枯竭了,除这吗哪以外,在我们眼前并没有别的东西。”

10摩西听见百姓各在各家的帐棚门口哭号。耶和华的怒气便大发作,摩西就不喜悦。11摩西对耶和华说:“你为何苦待仆人?我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竟把这管理百姓的重任加在我身上呢?”

16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从以色列的长老中招聚七十个人,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长老和官长的,到我这里来,领他们到会幕前,使他们和你一同站立。我要在那里降临,与你说话,也要把降于你身上的灵分赐他们,他们就和你同当这管百姓的重任,免得你独自担当。”

约翰福音17章
11“从今以后,我不在世上,他们却在世上,我往你那里去。圣父啊,求你因你所赐给我的名保守他们,叫他们合而为一,像我们一样。12我与他们同在的时候,因你所赐给我的名保守了他们,我也护卫了他们;其中除了那灭亡之子,没有一个灭亡的,好叫经上的话得应验。13现在我往你那里去,我还在世上说这话,是叫他们心里充满我的喜乐。14我已将你的道赐给他们,世界又恨他们;因为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15我不求你叫他们离开世界,只求你保守他们脱离那恶者。16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17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18你怎样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样差他们到世上。19我为他们的缘故,自己分别为圣,叫他们也因真理成圣。”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