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弟兄不信他(约翰福音7:1-13)

东京国际基督教会西船桥分会 2022年4月10日


约翰福音7:1-13
1这事以后,耶稣在加利利游行,不愿在犹太游行,因为犹太人想要杀他。2当时犹太人的住棚节近了。3耶稣的弟兄就对他说:“你离开这里上犹太去吧!叫你的门徒也看见你所行的事。4人要显扬名声,没有在暗处行事的,你如果行这些事,就当将自己显明给世人看。”5因为连他的弟兄说这话,是因为不信他。6耶稣就对他们说:“我的时候还没有到,你们的时候常是方便的。7世人不能恨你们,却是恨我,因为我指证他们所作的事是恶的。8你们上去过节吧!我现在不上去过这节,因为我的时候还没有满。”9耶稣说了这话,仍旧住在加利利。

10但他弟兄上去以后,他也上去过节,不是明去,似乎是暗去的。11正在节期,犹太人寻找耶稣,说:“他在哪里?”12众人为他纷纷议论,有的说:“他是好人。”有的说:“不然,他是迷惑众人的。”13只是没有人明明地讲论他,因为怕犹太人。

相关链接:
《约翰福音》讲道


微信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