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永生之道(约翰福音6:60-71)

东京国际基督教会西船桥分会 2022年3月13日


约翰福音6:60-71
60他的门徒中有好些人听见了,就说:“这话甚难,谁能听呢?”61耶稣心里知道门徒为这话议论,就对他们说:“这话是叫你们厌弃吗?62倘或你们看见人子升到他原来所在之处,怎么样呢?63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64只是你们中间有不信的人。”耶稣从起头就知道谁不信他,谁要卖他。65耶稣又说:“所以我对你们说过,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赐,没有人能到我这里来。”

66从此,他门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他同行。67耶稣就对那十二个门徒说:“你们也要去吗?”68西门彼得回答说:“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们还归从谁呢?69我们已经信了,又知道你是神的圣者。”70耶稣说:“我不是拣选了你们十二个门徒吗?但你们中间有一个是魔鬼。”71耶稣这话是指着加略人西门的儿子犹大说的,他本是十二个门徒里的一个,后来要卖耶稣的。

相关链接:
《约翰福音》讲道


微信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