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奇事(约翰福音4:43-54)

东京国际基督教会西船桥分会 2021年9月9日


约翰福音4:43-54
43过了那两天,耶稣离了那地方,往加利利去。44因为耶稣自己作过见证说:“先知在本地是没有人尊敬的。”45到了加利利,加利利人既然看见他在耶路撒冷过节所行的一切事,就接待他,因为他们也是上去过节。

46耶稣又到了加利利的迦拿,就是他从前变水为酒的地方。有一个大臣,他的儿子在迦百农患病。47他听见耶稣从犹太到了加利利,就来见他,求他下去医治他的儿子,因为他儿子快要死了。48耶稣就对他说:“若不看见神迹奇事,你们总是不信。”49那大臣说:“先生,求你趁着我的孩子还没有死就下去。”50耶稣对他说:“回去吧!你的儿子活了。”那人信耶稣所说的话就回去了。

51正下去的时候,他的仆人迎见他,说他的儿子活了。52他就问什么时候见好的。他们说:“昨日未时热就退了。”53他便知道这正是耶稣对他说“你儿子活了”的时候;他自己和全家就都信了。54这是耶稣在加利利行的第二件神迹,是他从犹太回去以后行的。

相关链接:
《约翰福音》讲道


微信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