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子如同尊敬父(约翰福音5:19-30)

东京国际基督教会西船桥分会 2021年10月31日


约翰福音5:19-30
19耶稣对他们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子凭着自己不能作什么,惟有看见父所作的,子才能作;父所作的事,子也照样作。20父爱子,将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给他看,还要将比这更大的事指给他看,叫你们希奇。21父怎样叫死人起来,使他们活着,子也照样随自己的意思使人活着。22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23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样。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来的父。24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那听我话、又信差我来者的,就有永生,不至于定罪,是已经出死入生了。25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时候将到,现在就是了,死人要听见神儿子的声音,听见的人就要活了。26因为父怎样在自己有生命,就赐给他儿子也照样在自己有生命;27并且因为他是人子,就赐给他行审判的权柄。28你们不要把这事看作希奇。时候要到,凡在坟墓里的,都要听见他的声音,就出来。29行善的复活得生,作恶的复活定罪。”

31“我凭着自己不能作什么,我怎么听见,就怎么审判。我的审判也是公平的,因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来者的意思。”

相关链接:
《约翰福音》讲道


微信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