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稼已经熟了(约翰福音4:31-42)

东京国际基督教会西船桥分会 2021年8月8日


约翰福音4:31-42
31这其间,门徒对耶稣说:“拉比,请吃。”32耶稣说:“我有食物吃,是你们不知道的。”33门徒就彼此对问说:“莫非有人拿什么给他吃吗?”34耶稣说:“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35你们岂不说‘到收割的时候还有四个月’吗?我告诉你们:举目向田观看,庄稼已经熟了,可以收割了。36收割的人得工价,积蓄五谷到永生,叫撒种的和收割的一同快乐。37俗语说:‘那人撒种,这人收割’,这话可见是真的。38我差你们去收你们所没有劳苦的;别人劳苦,你们享受他们所劳苦的。”

39那城里有好些撒玛利亚人信了耶稣,因为那妇人作见证说:“他将我素来所行的一切事都给我说出来了。”40于是撒玛利亚人来见耶稣,求他在他们那里住下,他便在那里住了两天。41因耶稣的话,信的人就更多了。42便对妇人说:“现在我们信,不是因为你的话,是我们亲自听见了,知道这真是救世主。”

相关链接:
《约翰福音》讲道


微信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