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对待圣经


载2017年5月15日“怜恤”微信公众号

天父,求主让我们对圣经有一个越来越正确的态度和做法。求主让我们对你——三一的真神有更多敬畏、信靠、认识、爱戴、渴慕、相近。主啊,求你也让我们对三一真神的道、三一真神的话、三一真神的圣经有一个正确的态度——是恭敬的、是渴慕的、是喜悦的;也求主让我们在阅读这些话的时候,能够明白,能够高举神,能够被感动。

亲爱的天父,我们承认这真是好困难。我们不容易去看圣经,当我们看的时候,往往又会跌倒,觉得困惑,觉得难明白。

主,很多人怪我们做牧师的“强加”人,信一个不可信的东西,让人虚伪。主啊,我们相信,相信圣经是神的话语,有最高的权威——是宝贵的,绝不是虚伪的,乃是真实的。

但我们需要求圣灵来帮助我们,使我们在每天读经、思想、亲近你的时候,我们越来越真诚地明白你话语中的奇妙;敬畏你、喜悦你。当我们不明白的时候,求主让我们仍有敬畏你的态度,甚至有更敬畏、渴慕你的态度——因为不明白,应该叫我们更寻求你,而不是放弃寻求你。

求主恩待我们,求主让我们每天对你的态度和做法都是更正确的,对圣经的态度和做法也是正确的、有信心的、讨你喜悦的。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