拣选生命 20200126


埔心浸信会 2020年1月26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申命记30:11-19
“11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诫命,不是你难行的,也不是离你远的。12不是在天上,使你说:‘谁替我们上天取下来,使我们听见可以遵行呢?’13也不是在海外,使你说:‘谁替我们过海取了来,使我们听见可以遵行呢?’14这话却离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里,使你可以遵行。

15“看哪,我今日将生与福,死与祸,陈明在你面前。16吩咐你爱耶和华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谨守他的诫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数增多,耶和华你神就必在你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赐福与你。17倘若你心里偏离不肯听从,却被勾引去敬拜侍奉别神,18我今日明明告诉你们:你们必要灭亡,在你过约旦河进去得为业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长久。19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20且爱耶和华你的神,听从他的话,专靠他,因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长久也在乎他。这样,你就可以在耶和华向你列祖亚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应许所赐的地上居住。”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