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扶持 20200216


台北颂主堂 2020年2月16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腓立比书2章
2:1所以,在基督里若有什么劝勉,爱心有什么安慰,圣灵有什么交通,心中有什么慈悲怜悯,2你们就要意念相同,爱心相同,有一样的心思,有一样的意念,使我的喜乐可以满足。3凡事不可结党,不可贪图虚浮的荣耀,只要存心谦卑,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4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

5 你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6 他本有神的形像, 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 7 反倒虚己, 取了奴仆的形像, 成为人的样式。 8 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 存心顺服,以至于死, 且死在十字架上。 9 所以神将他升为至高, 又赐给他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 10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 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 11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 使荣耀归与父神。

2:19我靠主耶稣指望快打发提摩太去见你们,叫我知道你们的事,心里就得着安慰。20因为我没有别人与我同心,实在挂念你们的事。21别人都求自己的事,并不求耶稣基督的事。22但你们知道提摩太的明证,他兴旺福音,与我同劳,待我像儿子待父亲一样。23所以我一看出我的事要怎样了结,就盼望立刻打发他去;24但我靠着主,自信我也必快去。

2:25然而,我想必须打发以巴弗提到你们那里去。他是我的兄弟,与我一同作工,一同当兵,是你们所差遣的,也是供给我需用的。26他很想念你们众人,并且极其难过,因为你们听见他病了。27他实在是病了,几乎要死,然而神怜恤他,不但怜恤他,也怜恤我,免得我忧上加忧。28所以我越发急速打发他去,叫你们再见他,就可以喜乐,我也可以少些忧愁。29故此,你们要在主里欢欢乐乐地接待他,而且要尊重这样的人,30因他为作基督的工夫,几乎至死,不顾性命,要补足你们供给我的不及之处。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