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利赛人的骄傲 20201011


传爱之家 2020年10月11日
(如遇缓冲失败,请改善网络环境后重新加载)

马太福音23:1-13
1那时,耶稣对众人和门徒讲论,2说:“文士和法利赛人坐在摩西的位上,3凡他们所吩咐你们的,你们都要谨守遵行;但不要效法他们的行为,因为他们能说不能行。4他们把难担的重担捆起来,搁在人的肩上,但自己一个指头也不肯动。5他们一切所作的事都是要叫人看见,所以将佩戴的经文做宽了,衣裳的繸子做长了;6喜爱筵席上的首座,会堂里的高位;又喜爱人在街市上问他安,称呼他拉比。

8但你们不要受拉比的称呼,因为只有一位是你们的夫子,你们都是弟兄;9也不要称呼地上的人为父,因为只有一位是你们的父,就是在天上的父;10也不要受师尊的称呼,因为只有一位是你们的师尊,就是基督。11你们中间谁为大,谁就要作你们的用人。12凡自高的,必降为卑;自卑的,必升为高。

13“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

怜恤YouTube频道同步更新,欢迎海外订户前往收听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