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罗门的时代 20211114


台湾信义会内湖思恩堂 2021年11月14日

列王纪上

4:25所罗门在世的日子,从但到别是巴的犹大人和以色列人,都在自己的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安然居住。

10:4示巴女王见所罗门大有智慧,和他所建造的宫室,5席上的珍馐美味,群臣分列而坐,仆人两旁侍立,以及他们的衣服装饰,和酒政的衣服装饰,又见他上耶和华殿的台阶,就诧异得神不守舍;6对王说:“我在本国里所听见论到你的事和你的智慧实在是真的。7我先不信那些话,及至我来亲眼见了,才知道人所告诉我的还不到一半。你的智慧和你的福分,越过我所听见的风声。8你的臣子、你的仆人常侍立在你面前听你智慧的话,是有福的。9耶和华你的神是应当称颂的,他喜悦你,使你坐以色列的国位。因为他永远爱以色列,所以立你作王,使你秉公行义。”

11:4所罗门年老的时候,他的妃嫔诱惑他的心去随从别神,不效法他父亲大卫诚诚实实地顺服耶和华他的神。

类似文章